大今剑(景光猫猫激推人)

混的很杂,现在在冲贝壳🐚

七宗罪:杰贝/诺贝(一)

 极度ooc!因为实在没粮才写的

  呜呜呜(┯_┯)

  诺杰贝微修罗场

  写的不好,,Ծ^Ծ,,

  小学生文笔

  第一篇文

  欢迎指导⊙ω⊙

  但不要骂我(哭哭(´;︵;`))

  

  评论区欢迎补充排雷!

  欢迎捉虫!

  感觉像是杰克视角的诺贝(沉思ing.)

  

  如果你实在跟我一样没粮的话就看看吧。

  

  应该会有后续……吧

  

  更新时间不定

  

   傲慢

  

  “他对我用情至深,”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在逃离鸟笼后的十几年里每年都这么想。“可惜他无法从我这里拿到任何东西,无论是恐惧,爱,还是尊敬。”

  每次杰克站在黑珍珠号的甲板上,眺望港口都会恍惚看到那道等候在港口的矮小身影和他那双闪烁着算计的碧绿眼珠……然后不寒而栗的浑身一抖,转身背对陆地,继续高举他的朗姆酒发号施令。

  次次如此。

  “你敢杀我吗。”

  “你舍不得。”

  知道那天那人高举这笔冷的枪械,遥遥指着他的额头,哦不对,是下巴时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依然这么想。他甚至敢走得更近一点,再近一点。马上就能对着他前任上司秀挺的鼻尖。

  “哦不,亲爱的,那太近了。谈交易不需要那么近。”

  距离被瞬间拉开。

  伟大的杰克·斯派洛船长遭遇了人生中最重大的海难——他美丽的小个头上司正被前准将先生圈在怀里,就像他日思夜想的那样。贝克特勋爵没有反抗,他手里的枪甚至仍然指向杰克的头。

  杰克·斯派洛船长将他的双手和空掉的朗姆酒瓶一起举过头顶。

  “这可不是什么好的玩笑啊……”他想。

  ——————————无关内容——

  亲友互相伤害环节:

  @🧠 快看这里有个脑子!她答应了画回礼的!大家快去催她!

  

评论(7)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