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今剑(景光猫猫激推人)

混的很杂,现在在冲贝壳🐚

诺贝/杰贝 趁虚而入(一)

  排雷!!!

  极度ooc有,小学生文笔有,私设如山有。水平垃圾!!!呜呜呜(┯_┯)

  cp向……应该挺明显

  雷文恐惧症患者勿进!

  (其实是因为粮太少被逼写作)

  更新时间不定!

  欢迎评论区补充排雷!

  

  可以有建议,但不要骂我ヽ(≧Д≦)ノ

  我会哭给你看的(´;︵;`)

  

  

  没有什么是一成不变的,尤其是感情。

  东印度公司

  天色阴沉沉的,黑云在窗外翻涌,卷着咸辛海沫的狂风呼啸而过。阴雨天是英国这个岛国最常见的天气,但并不是皇家港最常见的天气。

  这是一个不那么寻常的傍晚。

  雷光闪过,照亮了贝克特勋爵装修奢靡的办公室。贝克特勋爵抬了抬他那金尊玉贵的手,示意亲卫放开衣衫褴褛的前准将詹姆斯·诺灵顿先生。

  “我拿到了,”诺灵顿迈步向前,走到了贝克特的书桌前,“这个。”他状似无意地前倾身体,嘴角挂着莫名的微笑。对于身量矮小的贝克特勋爵来说,前海军准将先生过于优秀的体格让他感到了一缕压迫。油灯里的烛火跳动着,两人之间不断缩小的距离让严肃的交易氛围变得暧昧起来。两名亲卫低着头,死命盯着自己的脚尖,争取做到眼观鼻鼻观心。

  贝克特皱了皱眉。

  很显然,卡特勒·贝克特勋爵不喜欢这样的交易气氛。自从他的小麻雀逃离了金子与蔷薇织就的牢笼,奔向充满大海的咸腥味和朗姆酒香的自由之后,尊贵的贝克特勋爵阁下就再也没有体会过这种焦灼又粘腻的感觉了。

  当然,那些夫人小姐们很乐意同有钱有才有貌又有头衔的黄金单身汉调情,可惜单身汉本人似乎没有这方面的意向。

  幸好,前准将先生虽然是个军人,但也颇懂得察言观色。

   他卡在勋爵先生发怒的底线停了下来。

  “彭”一个脏兮兮的布袋子砸在了勋爵阁下价值五百英镑的昂贵的办公桌上。布袋子躺在桌上有规律的收缩着,像是在……呼吸。

  娇气的勋爵阁下忘记了自己的洁癖,紧紧盯着那个肮脏的破布口袋,而没有嫌弃的让人拿走。

  “这是……”

  “戴维·琼斯的心脏。”

  这真算是贝克特自从听到下属汇报上来他的小麻雀与坏女孩号一同沉没的消息以来最好的消息了。

  贝克特抬头迎上了诺灵顿的目光。他眯了眯眼,唇角微勾,换上了微笑的面具。

  “您证明了自己的价值,前准将先生。”

  油灯昏暗的亮光照在他的脸上,模糊了棱角。让人误以为那双蓝绿色眼睛底下的冰霜有化开的迹象。

  显然,勋爵阁下心中的天平倾向了戴维琼斯的心脏。这个东西足以抵过一道赦免令和私掠船船长的位置。

  “感谢您为英国和东印度公司管理海洋做出的突出贡献,”贝克特勋爵丝绒一样华贵的声音像一条阴冷的毒蛇游荡在空气里。“亲卫,带诺灵顿船长下去休息。我想,晚餐过后,我亲爱的私掠船船长先生会乐意同他可怜的未曾出海的上司聊聊他和麻雀船长惊心动魄的冒险故事。”

  诺灵顿跨出办公室大门的时候还在想那对漂亮的碧色眼珠。

  “哦,老天,他可真好看。”

                                     ————————无关内容————————

  和亲友互相伤害:@🧠 

  她画画超好看!快去催她画画!

评论(1)

热度(3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